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16篇

个人描述

每个设计师都是受虐狂,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充实、快乐、积极、向上!努力工作拼命玩儿!

突然间,明白了一切,感觉,轻松了许多.

分类:心情 日记 | 标签: 2009-01-06   22:31  
2009-01-08 08:06 阅读(?)评论(0)

假期第一天,冰凉的水掺杂着泡沫,恩,雯雯把衣服们都给洗咯^^!勤快的第一天~

-

屏幕上翻阅着<鬼吹灯>,听着<卡农>,有限的一天.

-

这么悠闲,难免脑袋中胡思乱想着.恩,是该整理思绪了.09年必须要尽快脱离曾经的痛楚.

盯着屏幕,耳边循环着<卡农>,皱着的眉头逐渐舒缓起来,恩?恩,原来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

呵呵,开始嘲笑自己,原来一切都是孽缘.错误的开始,必定不会有正确的结局.

三年前,自己的不懂事,引来了三年后的结局.没有什么可责怪,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对不起微微,都是雯雯的错,曾经的我以为谁有本事谁得到了,就配拥有.三年后,我尝到了恶果.

对不起琦,曾经的矛盾,其实不应该结局到如此的.如果不是曾经我被他给我的好冲昏了头脑,也不会延续到今天.是我没有把持好自己的尺度,深深地陷入了泥沼,一陷就是三年.不过我庆幸的是,我终于走了出来.

-

三年前因外遇而走到一起,三年后因外遇而分手,这次是彻底的离开.

三年中,我包容了他太多次外遇,我每一次都对自己说"我一定可以改变他的!我一定可以".但是我还是没有实现我的诺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外面风流快活,有时候觉得自己可笑,为什么这样的男人,我会跟他交往这么久呢?真窝囊,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管多了他又贤我没有给他空间.

呵呵.自由?如果这就是所谓的自由,那么我真的是彻底输给了这个"自由".输得彻底.

外遇过后,最憎恨的就是外遇,因为后怕这一切会原封不动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如今,遭报应了.

现在算是明白了.有什么样的缘起,就会有什么样的缘落.

回味起这走过来的三年,里面充满了背叛的味道,可笑的是我竟然每一次都选择的原谅.太单纯.

曾经有过他的责备.责备我,他付出的多.他对我的好.

曾经我真的想过,是不是我付出的太少?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是不是我对他失去新鲜感?

如今,我觉得我是伟大的.我爱他爱到可以包容他的一切错误,一切失误,一切对我的伤害.

虽然这是本性的溅,但是我知道自己是爱他的,我的心跟我说,原谅他吧.他会改的.

-

最后一次外遇.终结了我们的孽缘.真不知道是应该怨恨,还是感激.

一切都结束了,这种男人不配跟我在一起.他太不懂得珍惜.他总是看到自己,却不想别人是如何付出.

08年12月份,我和朋友们幻想着圣诞节,把亲手织的围巾送给自己爱的人,那种幸福的场面.

08年12月份,我还没来的及在圣诞节送去我亲手织的幸福,他就给我来了一个额外的打击.

08年12月份,许久不用酒精来疗伤的雯雯,平安夜如此买醉.换来的只是满嘴的借口.

08年12月份,他一切的谎言被揭穿,雯雯收拾好自己的伤口,虽然很痛,但是一定要尽快的好起来.

08年12月份,发生的太多,令我措手不及,乱了思绪.

-

在我爱他的时候,怀里搂得是我,他心里想的是别的女人.

还记的那天党课,他打电话给我,开始跟我说有一个女孩子看上他了,他坚决的拒绝了,后来傻傻的说要照顾我一辈子,要跟我求婚,尽管知道这些不切实际,或许只是他即兴说的,但我还是感动的一塌糊涂,眼泪在眼眶中打转,那时候的我,还在爱着这个男人.

朋友们看到我红了的眼眶,关心我,问我怎么了,我只是笑笑,此时脑海中很乱.

回到宿舍,接到他的第二通电话,这一次,雯雯很幸福,幸福的眼泪从眼眶中掉了下来,雯雯决定爱这个男人,一直爱下去.

-

幸福总是短暂的.一点都没错.

-

你说,要跟我QQ名字是情侣的,你叫皇上王小轩,我叫皇妃雯小嘟.

你说,资料里面那送花的誓言,是写给我的,说要天天送给我,没有欺骗我.

-

此时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是个被蒙在鼓里的傻瓜了.也许是上天可怜我,让我发现了一切.

我无聊的时候,复制他的QQ号到百度.

"咔嚓".心碎的声音.

贴吧中,你说你单身的字眼映入我眼帘.

360交友圈随处可见他的QQ号.

交友贴中有人要找老公,你的号码,在上面.

双手冰凉的我,点开他的百度空间.这就是女人的好奇心,越是这样,越想看个究竟.

"咔嚓",心碎的彻底.

那个女人的话语,那个女人.恩.她的百度blog,一切的真实.

那个女人的相册,充满了她和他的截图.情侣的Q名,情侣的Q资料,情侣的Q秀,以及那些送过去的花.

-

又是曾经的感觉,心碎的感觉.手脚冰凉,心好像被挖空一样,就算抱着暖宝宝,还是冷,冷的彻底.

这个时刻,我希望他对我说实话.可是他没有.

我问他,咱们12月份分过手?

他说,没有.

我问他,那Q名字真的是咱们情侣的么?

他说,是吖,除了咱们还能有谁.

我问他,那花,真的是写给我的?

他说,恩恩,是啊,怎么了老婆?

-

骗子!!骗子.........

-

原来,分手可以这么简单就说出来.

"我们分手吧"

-

我的心已经太冰凉,我再也找不到原谅他的勇气.好累.

他当时似乎不知道我为什么与他分手.他恳求我,他的朋友们帮他,可是在我眼里,充满了空白.

我没有勇气原谅他.我恨透了这种感觉.我讨厌背叛.

如果爱一个人,爱得深了,那么这个人是可怕的,因为如果这些爱变成了恨,那么会是无尽头的.

-

想到这里,不免的嘲笑一下自己.曾经的我们,不也是从背叛中走出来的么?三年的缘起与背叛,不是么.

这就是恶果吧.

-

你跟我说,你和那个女人没什么,那个女人只是家族里面的,你跟他刚认识一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要截那些图.

你在恳求我原谅你,可是我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似乎觉得三年里你对我说的是否都是真话.

这是一个女人,最后的挣扎.可是她败了.她无法原谅他了.

他的朋友们,开导我,他的朋友们,帮他澄清,

我的心,是否有些动摇?别傻了,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

那个短信,让我动摇了,他说我过分,说我喝醉了那天很过分.说的话,很伤他.

他说他那晚去酒吧买醉了.喝了好多.觉得自己溅,再也不会这么付出了,他觉得三年都是白付出了.

-

呵呵.我记得我醉后说的最过分的一句话就是"你丫不是nb么,分就分了怎么了."

一个女人被骗了三年,说这个,过分吗?三年了,他在我最信任最信任他的时候,欺骗我,背叛我.

而我总是一次次的原谅,包容,不知道,我是真傻逼,还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你总是对我说,现在哪个男人还会在你家楼下等你一晚上?哪个男人对你这么好还?

可是你总是不想起因,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外遇,你会这么做么?我们因为外遇分手的次数还少吗?

如果你有良心,你就问问自己的良心,你说的这些话,不是在抽自己的嘴巴吗?

我想你只记得自己是如何伟大的请求我原谅,却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才来恳求我.

你只是再给你自己找台阶,再告诉自己自己没错.

我不会忘记你跪在我面前哭的时候,我不会忘记你跟我辰哥在我家楼下等我一晚上,我不会忘记你所谓的诚心诚意,更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但是现在没有爱.只有恨.

你对我的背叛,远远超出这一切,

如果是三年前,我会选择报复.可如今,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是他不懂得珍惜,我又为什么挽留这段孽缘呢?

还记得前天你发给我的话语,令我更加确信,我不爱你了,一点都不爱了.

你说:还不打算理我呢?

我说:没

你说:以后想我可以打电话,发短信.

-

这个男人就是这样.以为自己魅力很大.以为我会一直爱你,以为我少了你就不能活.

我为什么要想你?想一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如果想,那也只有想到你所做的混蛋事.

我会去看干妈的,我不会因为我们分手了,就不认这个干妈了.

你说你会避开.尽量不会碰到我.

呵呵,为什么要避?我又没有对不起你的事情,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你面前,我可以直视你的眼睛,你可以吗?

你说你不是躲我,而是怕我尴尬.

更可笑了,我为什么要尴尬,是你背叛了我,我巴不得记住你这张脸呢,我跟你,没有尴尬.

-

这个男人与那个女人交往了.刚跟我分开,他和那个外遇交往了.恩?伤心吗雯雯?

没有,就算气愤,也不会伤心.

12月19日.我们分手了.

1月1日.他和那个女人定下了1年的约定.

黑色的12月,空白的12天.12天后他身边带着另一个女人.

真可笑.我竟然会爱这个男人3年.竟然会原谅他3年.

还是那句话.开头是错误的开始,结局也将是错误的.

-

09年的我.想开了.此时,我应该谢谢上天,让我走出了这片泥沼.

上天惩罚了我三年,如今或许是可怜我,才释放了我.

也或许,是有人转走了我的霉运呢?

啊!我记起来了!那个梦!那个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梦.

-

分手后几天.我记得那个梦.非常清楚,

我梦到自己走在一个小区里,这个小区既像我家小区,又像他家小区.我穿梭在楼栋间.

往左看.看到他和他的哥们们走过来.我就跑.跑过一栋楼,往左看突然他就在我面前.

我往回跑.他从后面搂住我.

场景瞬时间换了,好像是谁的家里,有张床,是双层的.只是这个床很特别,是L型的。

我躺在二层的拐角那段床,脚下那段拐角似乎有人在结婚还是怎么.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我被他们踹了下来,掉到一层的被子上.

-

第二天我就去网上查周公解梦,发现梦到的关键词似乎都是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床.

回到宿舍,我跟霏霏叙述了一下.他跟我说,如果是被人踢下来了,那么说明有人给你避了难.

-

不知道这个梦,是否预示着如今的一切.或许是真的巧合了.

谢谢上天的怜悯.

09年的雯雯会改变自己.三年中自己浪费了太多,消耗了太多.

在09年这个新起点的开始之际,雯雯总觉得这一年会是不同的一年.

08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该舍弃了.

咱小日子要过的对得起自己!!!!08年的负心汉太多了,雯雯只能说,希望宝贝们早日脱离苦海,重新振作!

幸福还等着咱呢~你们说是不~~~

-

雯雯的08感情总结完毕.

09年新的开始,雯雯会更幸福的!!!!!!!!!!!!!!!!!!!!!!!!!!!!!!!!!

(还有啊!谢谢那些关心雯雯的,站在雯雯这边的好人们~~~~~你们都会万福哒!!)

(= =||韩剧看多了......sorry.....万福~~万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