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16篇

个人描述

每个设计师都是受虐狂,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充实、快乐、积极、向上!努力工作拼命玩儿!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分类:2014 | 标签: 第一篇  
2014-02-25 13:59 阅读(?)评论(0)


你说,这时间有多久了,
博客创建的日子是06年,那个时候的自己幼稚的充满了傻气。
顺手翻了一下曾经的好友们,发现大家基本上停留在零七年到一零年,
很多人第一篇日志都是“好久没来这里了”。
-
在曾经搜狐博客还盛行的时候,总是来这里,
这里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愉快的会记得比较深刻,
看着相册里的照片,那幼稚的表情挂在脸上,
这傻妞以前还玩儿非主流呢么……真是曾经年轻不知道这样是多丑……
用皮埃斯给自己涂上了红脸蛋,液化了眼睛,穿着zoo淘回来的廉价衣服,
曾经,以为那是美,现在看来不免有些可笑。
-
回忆起曾经第一次拿起粉底扑在脸上,白白的难看死了,可是还是在尝试,
体重维持在一百多斤的时候,自己为什么不好好保持一下呢?
眼线还不回话,衣服也很掉价,活生生一个北京小村妞儿。
曾经的自己,幼稚的可爱,好想回去看看你。
-
这几年自己成长了不少,应该跟摔了很多大跟头有关,
不摔疼了或许永远不知道什么是错的,
栽的跟头多了就慢慢看淡了一些事情,
现在已经工作三年了,感觉自己不再为了我该不该原谅我的男人和维持和所有人的关系犯愁了。
生活,生活给予的压力要比这些沉重得多。
平常乐呵呵的,其实内心充满了孤独和伤痛。
尽管我现在依旧做不到不把情绪全部挂在脸上,但是我已经懂得换位思考和不那么自私。
我不知道曾经的自己是自私还是无私,我也分不清现在的自己是不是变得越来越自私。
-
自从经历了上一个狮子男盆友的洗礼,让我深切的感受到,曾经的自己,太对不住自己了。
我为什么不好好爱我自己呢。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的心情而情绪化呢?
我不爱为自己买商场的衣服,我不爱买那些奢侈品,我不爱和虚荣心的你们交流,我不爱一切虚伪的东西。
可如今,谢谢让我想明白的那些人,
我可以花上千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带眨眼,我可以看上我喜欢的东西就立刻拥有它,
我懂得在这个社会上要带着虚荣心去跟那些杂碎交流,
我知道面具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保护。
我并没有丢失内心那份纯净的心灵,我也依旧相信世界和平一切美好,
只是我越来越感受到,伪装和虚伪是对于自己能够生存下去的保护层,
人与人之间不再存在小时候的单纯美好,你更多的是要学会换位思考。
-
现在,我有一个爱我的男人,我也爱他,
无论曾经的我们经历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如今能够走到一起实在是太不易了。
一切的一切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那个看上去遥不可及的男人,我以为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集。
现在,你却说你愿意娶我。
以后陪我走一辈子的男人,原来是你。
-
或许换十年再来看这篇文章,又会觉得幼稚,
十年后我是否还会记得如今的北京被雾霾笼罩过。
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有了几个baby?我的男人是否戒了烟?我的父母身体是否健康。
感觉十年一转眼就会过去,时间这么快,我现在却还在迷茫。
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切都会顺利的。
一切的一切都会美好收尾的。
-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小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