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16篇

个人描述

每个设计师都是受虐狂,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充实、快乐、积极、向上!努力工作拼命玩儿!

09--〉噺の幵始!緄蛋!滾吧!

分类:心情 日记 | 标签: 2009-01-02   10:42  
2009-01-08 08:05 阅读(?)评论(0)

三年前,我们因外遇走到一起。

三年后,我们因外遇曲终人散。

-

混蛋,你没有什么好值得我留恋的了,曾经一度我认为我会原谅你,可是我错了。

花心终究是花心,那就祝你幸福吧。

真可悲。

我竟然会瞎了眼喜欢你。呵呵。三年了,我拼命的想改掉你花心的臭毛病,可是我无能。

三年里,我容忍过你太多次,我包容过你太多次。

你求我。我总是心软。对,我傻!被你一次次的耍。

正如你们说的,一个女人被骗第一次是天真,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犯贱。

-

你曾经的外遇们,我真庆幸你们可以远离这种混蛋。

还没有离开的,我为你们感到可悲,混蛋终究是混蛋,本性难移,不要再上贼船了。

我现在恨要比爱多。

曾经的不懂事,酿就了如今的恶果。

多少人劝我跟他分开,我没听,对不起。

多少人劝我跟他和,我听了,对不起。

曾经的单纯,如今已经成熟饱满。被蒙蔽的双眼,如今看的很清楚!

-

雯雯在这里承诺,我再也不会爱上这个混蛋,希望他有多远滚多远,雯雯不再需要这种可悲的花心人。雯雯傻了三年,该清醒了。这次的单身是幸福的!是幸运的!谢谢关心雯雯的宝贝们,谢谢劝导雯雯的宝贝们,雯雯会振作的!雯雯一定会振作的!

-

我会好好记住这个混蛋的名字:王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