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哖\(≧ω≦)/..の...第①佽..

分类:心情 日记 | 标签: 2009-01-01   22:09  
2009-01-08 08:04 阅读(?)评论(0)

侞題 - 〉09哖\(≧ω≦)/..の...第①佽..扪

.

蕞幵吢の-->第①佽.

跟爸爸桑去參加婚禮,好幸福!看著新娘姐姐和新郎哥哥步入婚禮的殿堂,真羨慕.

雯雯在看到他們給雙方父母敬酒的時候,鼻子酸酸的.

雯雯的幸福會怎麼樣呢?(扭~)

才18啦~~才18啦!雯雯會努力找尋幸福的!絕對不要再慢慢等啦^^!

 

 

最迷糊的-->第①佽.

今天晚上雯雯p顛兒p顛兒的拿了桌子上的那袋會芝麻糊~~

(抽~扭~)爺爺說是現磨出來的,讓我喝的時候放點兒糖~~

= =||好吧...迷糊了....我抄起一罐白白的顆粒...就往裏面撥了一點小點兒..

人家怕太甜嘛~~= =||攪拌..攪拌..攪拌..攪拌...

尝.....(Bi....消音.......)

怎麼跟面茶似的味道?鹹了吧唧的?...糖放少了?....好吧..繼續放...

這回雯雯放了一大勺......(Bi....消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啊!...咸盐....- -|||....

....各种消音= =||...倒掉...重新搅拌新的一碗...确定是糖...吃了..= =||唉..

 

 

蕞啈冨の-->第①佽.

新年祝福我的寶貝們.我很愛你們.

希望我最愛的寶貝們都很幸福!

那些曾經憎恨的人類,也祝你們幸福:)

那些許久不見沒有聯絡的人類,也祝你們幸福:)

那些%^$#的人類,幸福啦幸福啦!

總之地球人幸福.....火星人幸福...大家都幸福啦....

(抽~~扭~~~)

 

相信在09年.雯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第一次~~

拋棄08.

尛妞髙調赱起~09涐來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