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18篇

个人描述

每个设计师都是受虐狂,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充实、快乐、积极、向上!努力工作拼命玩儿!

2008-12-26 23:47 最珍贵的。还是朋友。谢谢你们陪雯雯度过圣诞节:)

分类:心情 日记 | 标签: 2008-12-26   23:47  
2009-01-08 08:01 阅读(?)评论(0)

平安夜过去了。

圣诞节也过去了。

-

平安夜晚上学校有晚会~大家都很high^^!

结束后我、潇潇、竹子、涵涵、小黑到特别村各种庆祝~

-

圣诞节那天,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由于回不去,所以没法给妈妈过生日.:)周五回家给妈妈过的咯!

-

谢谢宝贝们送我的礼物:)雯雯爱你们.~~

-

谢谢康康宝贝和涵涵宝贝的圣诞挂饰,很漂亮咯!

谢谢李硕的苹果^^!平安夜雯雯头一次收到苹果咯~好开心.

谢谢世瑞师傅的苹果^^!送雯雯第二个苹果的人,谢谢师傅教我英语:)第二个惊喜咯!

谢谢点点送我的毛巾蛋糕&大巧克力>////<各种丰盛,雯雯很开心咯!

谢谢吴鹏送给雯雯的糖糖^^!HOHO~~

谢谢新加坡的郭蔚送给雯雯的小熊^^!下周你就要回新加坡了,雯雯会常联系你哒!

组后谢谢宝贝们的各种祝福^^!雯雯也希望你们很幸福很幸福咯!

-

雯雯周五下午参加完南校区的科技节就马上杀到家啦!送给了妈咪我亲手织的围巾哈!还送了爸爸一个大苹果~~HOHO~~开心哈!晚上有大蛋糕吃~嘿嘿~开心~妈妈,雯雯爱你^^!

-

这几天雯雯一直都在熬夜或者很晚睡觉,要不就是睡不好,所以精神很差,烦心事还很多.不过不会影响大家给雯雯的好运咯!雯雯会努力幸福下去~希望宝贝们也要加油幸福哟!

-

好了...困咯..

照片过段时间发上来,都是大家送给雯雯的小礼品哈! ~~ 

晚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